金十数据官网

股票选股技巧|投资者如何在反弹当中巧妙的进行换股?

换股其实在股市上属于一个主动性的解套策略,要是投资者运用得当的话,就能有效地减少自己的成本,增加在股市中解套的机会。但是要是操作出现失误,就会陷进进退两难的地步,因此投资者在进行换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那么,换股有什么具体的方法,还有换股技巧呢?

用“强”换“弱”

主力资金在股市上操作一支股票的话,大体上能够分成是吸筹、洗筹、拉升、出货、离场这样的几个阶段,当一个股票已经结束了主升浪,然后主力大体上已经出货完成,那么上攻额能量就会慢慢的散尽,就算是在高位进行横盘,也只能算得上是强弩之末,上涨的空间非常有限。

这个时候,投资者就可以去挑选那些正处在主力吸筹期的一些“弱势”股进行替换掉。

用“弱”换“弱”

把手中那些被主力彻底抛弃掉的弱势股,换成新主力资金入场的弱势股。

因为前者在弱市当中如同自由落体一样,底不可测,就算是大盘趋势比较好,但是通常反弹也比较乏力,在整个行情当中基本上不会有好转情况发生。后者因为有新的主力资金入场介入,可能只是暂时性的表现出来一般,但是最后会有见底转强发生。

用“强”换“强”

有的股票在经历了迅速拉升以后,即将,或者是已经进到了高位盘整,个别的股票可能仅仅是靠惯性在上涨,但是投资者在股市上追涨的热情很明显不是很高,盘面显现出来放量滞涨的情况。

这个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及时的把股票换成刚刚启动将要进到迅速拉升期的股票。

操作的注意事项

股票选股技巧|投资者如何在反弹当中巧妙的进行换股?-第1张图片

投资者在进行换股的时候,一定要牢记下面的几点:

一、在弱市当中热点的持续性不是很久,所以不可以盲目的开始追逐热点,一定要对市场的整体动向所分析。

二、警惕大盘调整时候的抗跌股,因为在弱势调整当中的抗跌股,极有可能在大盘转强的时候被主力资金所抛弃。

三、千万不可以实施追高换股,因为在弱市当中,最不怕的就是没有好的买点,一定要学会空仓等候。

四、换股的时候一定要去多多的考虑高成长、小盘、低价、次新、股本扩张能力比较强的、题材多样等条件的一些个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