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股票入门知识讲解|​新手股民必看的三个实用解套技巧!

其实在股票市场上面进行投资的话,收益和风险是一样都存在的,因此投资者们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解套知识还有解套技巧。但是股市上大部分的解套方法并不适用刚刚进到股市中的新手,经常会造成大部分的新手在实际的操作当中,有很多错误性的操作。

但是,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三种新手股民必看的解套技巧,非常的实用,要是掌握了这三个解套技巧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投资者被套时候的损失。

1、跌破长期均线的个股操作技巧

一般的话,长期均线下跌突破的个股,证明股市的行情慢慢的再向不好的方向转变,那,在下跌突破这些技术位,并且反弹的力度很小,没有办法收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清仓,可以参考下图详细的清仓位。

股票入门知识讲解|​新手股民必看的三个实用解套技巧!-第1张图片

在后面的时间,投资者一定要非常耐心的等待股票见底,就像是上图一样,趋势当中显现了持续的三个低点逐渐的走高,投资者可以沿着下面的低点买进之前清仓时候的筹码。

①—④点都是股民买回的时机的位置点,但是前面的两个点是试探性的买进位置点,因为探底的趋势还在继续,主要就是为了防止又一次的下行。

一般的话这样的技巧可以赚取前期非常多的筹码,扭亏解套不用等到之前的那个卖出位置,就能实现。

2、边打边撤技巧

个股下跌突破趋势的支撑线之后,一般的话都有技术性的反弹,但是,第一次的反弹不可以收复前期上升的趋势线,也是下图当中的红线,这样的状况投资者们这个时候就别抱有是不是挖坑洗盘的想象了,这个时候的股票还会进行新一轮的下跌,下图当中的1—2的位置全部都是市场上的高抛点。

股票入门知识讲解|​新手股民必看的三个实用解套技巧!-第2张图片

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操作的话,一般都不会被深套住或者是造成比较严重的亏损,仅仅有小幅度的亏损。毕竟在总体的趋势变坏的状况下,要是可以减少亏损的话就相当于是赚钱了。

3。高抛低吸技巧

一般的话,这样的技巧非常适合下降的趋势比较明显,并且下降的通道可以造成10%的波动空间的股票。但是运用这个技巧的话,投资者的技术手法一定要非常的精湛。

股票入门知识讲解|​新手股民必看的三个实用解套技巧!-第3张图片

就像是上图一样,这样类型的下降通道当中,1—4这样的位置就是属于低吃点,而且A—4这个位置的话就是高抛位。通常的状况下,这样的下降趋势规律性都很强,比较适用在波段高抛的操作当中。

但是,有的环节非常容易有问题出现,就像是股票只要上涨到下降趋势上轨的A—D点时,有的人就非常容易有侥幸的心理,觉得股票会单边的进行上涨,因此会感到犹豫不想抛售,但是最后的结果,一般补仓的筹码再此的被套住。

因此,选择运用这个技巧的投资者,不仅要有熟练的技术操作手段,还要有极强的素质心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