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当股票市场处在震荡市中应该如何炒股?

在股市中存在着有非常多不同的阶段,而且每一个阶段需要不一样的炒股策略。牛市中最重要的就是重仓逐利,熊市中最重要的就是轻仓观望、掌控风险。如果股市进入了“不牛不熊”比较迷茫的震荡市的时候,投资者们需要采取什么样的炒股策略呢?

今天本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当股市处在震荡的时候应该如何炒股。

当股票市场处在震荡市中应该如何炒股?-第1张图片

震荡市特点

1、未知的因素比较多,波动的幅度非常大;

2、单边向上的个股比较少;

3、指数的上涨或者是下跌非常少,个股的起伏比较大。

处在震荡市的时候,如果重仓持股,非常有可能被深套住;如果轻仓保持观望,又很有可能错失了机会。在这样的左右为难的处境之下,这个时候投资者可以适时的、适当的进行操作大股东所增持的股票,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

“增持股”指的是一些大股东将要或者是已经是增持的股票。“增持股”不仅能够避免下跌被套的风险,而且还能够防止上涨踏空的风险。如何才能在震荡市中找到增持股呢?以下列举了三个要点。

一、看图形

调整比较充分,跌到不能再跌了。具体表现是能够分成是两个方面,依次是调整的时间比较长还有调整的幅度比较大。

二、看业绩

股票的质地非常优良,估值是偏低的。“增持股”的业绩在长时间内都是比较优良的,但是股票的价格比较偏低。每一股的净资产和资本的公积金还有未分配的利润等各项指标一直都是在同行中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还有就是,估值偏低的同时破发非常严重,与这样的类型股票相符合的,大股东的增持想法一般都非常强烈。

三、看主力

资金非常充足,而且实力非常雄厚。如果仅有增持的想法但是没有增持的实力的话,大股东一般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就很难成就“增持股”了。

所以要是在主力资金非常的富裕、实力又很雄厚的同时,然后又具备企业形象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比较大等特点,那股市处在震荡市的阶段的时候,被大股东进行增持的几率就比较大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