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买股最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

股市就像战场,失败自然是“血”的教训。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大部分股民朋友一直在犯一些致命的错误。或许是不自知,或许是无法克制。下面我们来看下买股票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请看以下具体内容。

一,自以为是。

若是市场对你非常友好,每件事都对你的交易十分有利,那么这个时候你通常会落入疏忽的毁灭之手中。在你获利颇丰的时候,需要尽全力确保辛苦所得的收益不被破坏,保持能让你继续获取收益的清醒头脑。不过,大多数股民朋友都会因为连续的盈利而放低自己的警觉性,因为此时的自满已经趁虚而入了。

二,数钱。

一直关注着一笔交易怎样涨跌,这往往是一种能够夺走交易者多年利润的毁灭性的活动。我们通常将这种过程称作“数钱”,这不只是会加深恐惧,并且加深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让人无法把注意力放在正确的技术上。只有正确的技术才能代表我们获利多少。

过于在意“你在什么位置”的念头,往往会出现不明智的,缺乏依据的下意识以及过快的反应。投资者必须要相信自己每一步的操作技术都是正确的,只要正确遵循技术,那么利润自然而然就会到来。

三,没能迅速止损。

成功的交易是根据能否有效的控制损失来决定的,并不是因为我们避免损失而决定的。若是你想成为一名投资高手,那就通过如何让损失变小,控制损失开始蜕变,这点是至关重要的。

四,转换时间框架。

买股最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第1张图片

由一个时间框架转换到另一个时间框架,这样的话会推迟交易者变成失败者的最终感觉。这是在用脆弱的计划掩盖他们的失败,从培养错误的希望中将自己推进一个致命的否认状态。犯这种错误的投资者其实不适合进行交易,市场不会让他们伪装太长时间。最后,转换时间框架的错误就会侵蚀交易者的决心,让他们失去思考以及自主能力,将他们彻底变成悲惨的受害者。

五,想要知道的更多。

“想要知道更多”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一个让人在需要采取行动时不行动,在不该行动的时候有鼓励你勇往直前。我们玩的是几率,而不是算命,往往那些知道所有事实以后再交易的投资者是不会成功的。

六、频繁操作短线

频繁操作短线是大家经常犯的错误。只要看见市场中出现了涨停的个股,总感觉这只股票会比手中的好,在着急盈利心态的催促下反复的换股操作,最终却是适得其反,进行追涨的时候买在了高点,错失了自己原有的好股票。普通投资者这么做的话只会越操作越亏损,不仅浪费手续费,并且在牛市中还挣不到钱。

七、不喜欢空仓

有很多投资者都不喜欢空仓,不管股市行情怎么样,只要手里有钱,就会买些股票。其实,在股市中能够获取收益的投资者都是非常在意轻仓或者空仓的,在股市中要学会趁机休息,这样的话就是成功了一半。在大盘处于下跌行情的时候,大部分个股也会随之下跌,投资成功概率很低。这个时候投资者可以趁机轻仓或空仓,这样的话才可以在出现好的买入机会时及时跟进,不会失去机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