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BIT Mining将在俄亥俄州建立加密挖掘数据中心

BIT Mining将在俄亥俄州建立加密挖掘数据中心-第1张图片

美国上市加密货币挖矿公司BIT Mining Limited周三宣布,与Viking Data Centers, LLC达成协议,共同投资在俄亥俄州建立一个加密挖矿数据中心。根据新闻稿,该公司与Viking Data Centers签订了会员权益购买协议,以建设电力容量高达85兆瓦的基础设施。

BIT Mining表示,加密采矿网站的开发预计将于2022年2月完成。此外,此次合作将在俄亥俄矿业基地投资1210万美元。作为合作的一部分,BIT Mining将持有采矿数据中心51%的股权,而Viking Data Centers持有剩余49%的股权。

公告指出,“作为其增长战略的一部分,BIT Mining一直在执行一项强有力的计划,在世界各地投资、收购和开发高质量的矿业资源。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该公司已向美国运送了1016台采矿机。展望未来,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扩张努力,加速全球发展。”

此外,在加密挖矿领域,总部位于冰岛的大型商业比特币挖矿公司Genesis Digital Assets完成了新一轮大规模战略融资,从风险资本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31亿美元。

该轮融资由Paradigm牵头,并有NYDIG、Stoneridge、FTX、Ribbit、Electric Capital和Skybridge等加密和金融领域的知名人士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