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ICAP宣布推出SpotMatch

ICAP宣布推出SpotMatch-第1张图片

TP ICAP集团旗下基础设施及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ICAP日前宣布推出SpotMatch,后者是一个全新的全自动和先进的即期外汇匹配平台。

根据官方声明,ICAP计划通过最新推出的产品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与多家主要银行有合作,SpotMatch将允许客户获得一个深度的流动性池。

TP ICAP集团提到,最近的产品是集团电子化战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该经纪商集团的目标是通过使用HTML 5技术和FIX API连接,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产品。

本周早些时候,TP ICAP宣布将在今年为机构推出加密交易服务。

ICAP推出新的即期外汇匹配平台。此外,该经纪商强调新平台的安全性增强。

今年第一季度,TP ICAP报告全球经纪业务收入下降近10%,为4.83亿英镑。

4月,TP ICAP发布了Parameta Solutions。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