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机构称美国经济明年衰退可能性超50%,面临汽油上涨等三大风险!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负责人RichardKelly周一说,美国经济明年陷入衰退的可能性超过50%,并概述了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冲击的三种可能方式。

Kelly表示,汽油价格上涨、美联储立场强硬以及经济普遍放缓是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目前面临的三大风险。

这是否会增加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他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潜在的。”

机构称美国经济明年衰退可能性超50%,面临汽油上涨等三大风险!-第1张图片

Kelly补充说:“未来18个月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超过50%。”

然而,很难预测经济衰退何时会到来。

Kelly说,美国经济可能最快在2022年第二季度结束时陷入技术性衰退,即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分析师将密切关注7月28日美国经济分析局BEA对这一数据的初步估计。

他说,另外一种情况是,俄罗斯无端入侵乌克兰后汽油价格飙升的影响,以及美联储继续加息,都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对经济构成压力。

如果美国成功地经受住了这一切,那么全面的经济放缓可能会在2023年中后期削弱美国经济的风帆。

他继续说道:“我们甚至还没有达到汽油价格的峰值滞后,美联储加息真的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形成冲击。这是经济中阻力最大的地方。我认为这是目前美国经济衰退的短期风险所在。”“然后,如果你熬过了这一阶段,到2023年中期或下半年,整体经济会逐渐放缓。”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