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加密货币市值跌破2.2万亿美元

加密货币市值跌破2.2万亿美元-第1张图片

今日,加密货币市场加速修正。比特币自12月21日以来首次跌破47000美元,以太坊(ETH)跌破3700美元。

总体而言,加密市值在过去24小时内损失约1000亿美元,目前为2.19万亿美元,达到近10天以来的最低水平。11月,加密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历史高点。

随着市值暴跌,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主导地位也在过去几天急剧下降。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为40.4%,而以太坊的市场份额自本周初以来下降超过2%,为20%。

尽管最近价格暴跌,长线投资者对加密市场的未来仍然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基本面指标仍然强劲,假期期间交易量较低表明市场情绪即将好转。

自12月初以来,加密市场出现看跌情绪,市值下降约8000亿美元,成为数字货币表现最差的月份之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