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Debank融资2500万美元,红杉中国领投

Debank融资2500万美元,红杉中国领投-第1张图片

12月28日,中国DeFi投资组合公司Debank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公司的总估值达到2亿美元。Debank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披露,它获得了由大型风险投资公司红杉中国牵头的新融资。蜻蜓投资公司、Hash Global基金管理公司、Youbi风险投资公司、Coinbase Venture、Crypto.com支付和加密货币平台、Circle支付技术公司、Ledger硬件钱包公司等也参与了此次募资。

尽管Debank没有详细说明它计划如何使用新筹集的资金,但随着去中心化金融市场持续增长,该公司很可能会将这些资金用于扩大产品规模,并吸引新的DeFi用户。

Crypto.com证实其参与了筹资活动,并提到它很高兴能够帮助Debank,Debank的目标是将下一个10亿用户带到Web 3.0——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的万维网新形式。

Debank是一家跟踪DeFi投资组合的公司,它允许用户导航和管理DeFi资产。它是一个一体化的加密钱包,帮助用户跟踪DeFi数据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查找DeFi项目,管理DeFi资产,比较DeFi利率,分析DeFi风险。该平台还允许用户进行代币互换,并通过实时数据发现投资机会。据其网站介绍,Debank允许用户跟踪17个链上的798个协议,包括以太坊、Avalanche、Fantom、Polygon、币安智能链等。该平台成立于2018年,由中国研发专家唐洪波联合创立,他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Debank的发展正值中国对DeFi的需求飙升之际。据报道,中国在9月份禁止了加密货币的交易、交易和挖矿。在宣布打击加密货币行动后,火币和币安等中国集中交易所暂停了中国大陆新客户的账户注册,并计划在年底前关闭现有用户的账户。

然而,去中心化融资选择有了巨大的增长。现有加密货币持有者和投资者一直将DeFi作为绕过政府规定的一种方式,同时押注中国区块链的未来。就像VPN在实践中非常难以控制一样,对DeFi加密货币用户实施禁令也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注意的是,有几家中国的DeFi公司在国外注册成立,为匿名用户服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