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币安与MDI Ventures建立合作关系

币安与MDI Ventures建立合作关系-第1张图片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发展区块链生态系统,印尼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币安已经与MDI Ventures牵头的财团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MDI Ventures是印尼电信(Telkom Indonesia)的风险投资部门,拥有8.3亿美元的资金。

币安将通过高效的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和技术,促进印尼新交易所的发展。该合资企业将在印尼这个拥有超过1.7亿人口的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发展一个大型数字和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币安的雄心是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在印尼的这一举措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技术的快速采用和强大的经济潜力,印度尼西亚可能成为东南亚区块链和加密生态系统的领先中心之一。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MDI为我们在该地区的最新合作伙伴。凭借他们在市场上的丰富经验,我们有信心为当地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

本月早些时候,币安宣布,该公司计划撤回其在新加坡牌照申请。该加密交易平台补充称,它将在2022年2月13日之前关闭其在新加坡的数字支付代币服务。

在过去几个月里,印尼对数字资产的采用达到了新高。印尼是一个以数十亿美元的金融科技行业闻名的国家,在2021年为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增长采取了重大步骤。

MDI首席执行官Donald Wihardja评论道:“加密货币、加密资产和基础技术区块链是未来金融和其他数字基础设施不可否认的重要组成部分。MDI作为电信的技术投资部门和技术侦察员,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一旅程中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