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Visa推出加密货币咨询服务

Visa推出加密货币咨询服务-第1张图片

Visa日前宣布推出其全球加密咨询业务,这是该公司咨询与分析(VCA)中的一项服务,旨在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加密市场的发展。

Visa的最新研究表明,2021年全球金融决策者对加密产品的关注度大幅提升。

近5个月前,Visa公布了与加密信用卡相关的消费大幅增长,Visa的加密卡交易量在今年上半年超过了10亿美元

根据Visa的研究报告,近33%的受访者直接投资了加密市场。此外,近40%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转向提供加密货币产品的银行。这项报告调查了包括来自8个主要市场的6000多名投资者,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德国、香港、南非、美国和英国。

Visa高级副总裁兼金融科技全球主管Terry Angelos称:“加密货币代表了货币流动和数字所有权的一种技术转变。随着消费者改变他们的投资方式以及他们对货币未来的看法,每个金融机构都需要有加密策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