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Robinhood将允许散户投资者购买IPO

Robinhood将允许散户投资者购买IPO-第1张图片

领先的交易平台Robinhood周三宣布,将通过IPO Access支持定向股票计划(DSP)。根据博文,该服务允许散户投资者以IPO价格购买股票。

该公司指出,“DSP的设计是为了识别公司的‘朋友’,让他们有机会以IPO价格购买股票。它们可以促进上市公司与参与IPO的个人之间有意义的、由社区驱动的互动。”

Robinhood补充说,该功能希望公司为特定人群保留一部分IPO股票,平台将通过IPO Access将这些股票分发给特定个人。该公司表示,那些被发行者以IPO价格邀请加入DSP的人可以使用Robinhood应用程序以IPO价格申请股票。

这款全新的产品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Robinhood表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要将工程、合规和监管团队规模增加一倍。据报道,截至发稿时,该公司仅实现了30%的工程人才招聘目标。今年到目前为止,特别是2021年第二季度(4-6月)招聘的新员工都是包括客户支持在内的技术部门,被认为是Robinhood的最大费用部门。

Robinhood工程师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工作。不过,该公司正在纽约组建一支团队,由Quantopian的联合创始人Jean Bredeche监督。此外,该计划也可能与Robinhood最近在扩大业务方面的举动密切相关。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