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ATFX UK报告20财年收入增长35%

ATFX UK报告20财年收入增长35%-第1张图片

AT Global Markets UK Limited(更知名的名称是ATFX UK)公布了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财年财务业绩,报告显示交易量和收入稳步增长。

根据最新的公司文件,该经纪商实现了超过300万英镑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的223万英镑同比增长了35%。但是,由于管理费用的增加,该公司去年亏损了766,416英镑。

此外,该经纪商强调其整体业绩保持平衡。

ATFX UK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许可,为散户和专业交易员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的在线交易服务。这些财务数据只显示了这家英国实体的业绩,而不是整个集团的业绩。

2020年对经纪公司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因为它专注于ATFX Connect品牌的发展,这是一种面向专业客户的机构产品。此外,公司投资加强其营销渠道。

除了业务活动,ATFX UK加强了其资产负债表。该公司在当年筹集了额外资本,发行了价值465万英镑的股票。该公司的净资产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从上一年的245万英镑飙升至634万英镑,其中包括576万英镑的现金余额。

与此同时,这家经纪集团正在扩大其在欧盟的业务,并于去年在波兰开设了一个办事处。不过,该经纪公司早些时候澄清,不会为新办公室的客户提供服务。此外,最新的文件称,该公司将“继续调整战略,以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英国脱欧的影响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