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加密平台NINT Coin补偿Robinhood散户投资者的损失

加密平台NINT Coin补偿Robinhood散户投资者的损失-第1张图片

据了解,在Robinhood平台上进行交易的业余投资者将有资格获得加密平台NINT Coin每个账户高达10,000美元的损失赔偿,补偿来自1亿个NINT Coins代币池。

NINT Coin表示:“我们为每位缺乏股票或期权市场投资经验的亏损投资者提供第二次机会,通过免费拥有NINT Coins来弥补他们的损失。他们可以持有代币以获得未来收益或立即出售。”

与此同时,该公司对出售或转手其IPO股票的投资者发出警告,因为他们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受到平台的限制,无法参与未来的IPO交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公布了一项计划,将分配从Robinhood那里收取的6500万美元民事罚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