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Broadridge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私人市场中心

Broadridge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私人市场中心-第1张图片

Broadridge Financial日前宣布发布最新版本的Private Market Hub平台,该平台基于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这是私募股权市场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私人投资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Broadridge表示,区块链技术将解决现有平台的缺点。此外,它将减少基金经理、投资者和管理者的摩擦,并使审计变得更容易。

此外,新平台还增加了与现有行业工具和技术的连接性,从而帮助实现前端、中间和后台功能之间的工作流自动化。

Amazon Web Services的金融服务技术副总裁Saman Michael Far表示:“Private Market Hub使用Amazon Managed区块链,后者是一项完全托管的区块链服务,帮助Broadridge有效地扩大规模,更有效地为客户服务。”

上个月,Broadridge以大约2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交易和连接技术供应商Itiviti的收购。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