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韩国将继续实施加密货币税收计划

韩国将继续实施加密货币税收计划-第1张图片

尽管最近出现了政治动荡,但韩国政府决定从明年开始推进对此类交易的资本利得征收20%的加密货币税。

税务当局将对在2022年完成的加密交易的资本收益的新规定归类为“杂项收入”。也就是说,从2023年5月开始,数字资产持有量应在年度文件中报告,因为它们将被征收20%的税。

此外,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被政府确认为监管国内加密领域的中央国家机构。这一声明是在韩国各政党努力推迟加密货币税收政策之后宣布的,因为韩国即将举行全国选举,以吸引年轻选民。

当地媒体表示,这些人主要是投票支持民主党。尽管如此,加密货币监管问题仍然成为了政治层面的热门话题,因为它在议员中引发了争议,他们甚至举行了“危机会议”,讨论如何找到方法来缓解当前政府对加密货币的强硬立场。

然而,据报道,韩国没有哪个部委愿意处理这一规定。两周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表示:“大多数部委不愿处理这个问题。只有在各部的职责明确后,解决方案才会出现。”

此外,韩国战略和财政部的官员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加密货币税,目标是每年赚取超过2200美元虚拟货币的矿工,税率为20%,从2022年开始征收。

据报道,首尔市政府从数百名以数字资产形式隐藏资金的逃税者手中查获了加密货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