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mx51融资2500万美元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mx51融资2500万美元-第1张图片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mx51日前宣布已获得2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加速其扩张。

根据官方公告,最新一轮融资由Acorn Capital、Artesian、Commencer Capital和Mastercard领投。此外,该公司计划推出新功能,与该国其他支付平台竞争。

mx51由Westpac银行高管和Assembly Payments联合创始人Victor Zheng创立,允许银行和非银行收购方为商家提供现代、无缝的多渠道支付和增值解决方案。

自去年以来,mx51已处理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Westpac银行最近与mx51达成合作。

由于去年疫情爆发,世界上多个国家都大大减少现金的使用。数字支付的需求激增,金融科技平台获得大量资金。此外,英国的金融科技业务去年吸引了41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欧洲排名第一的金融科技投资目的地。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