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Lisa Pollina加入IG集团担任非执行董事

Lisa Pollina加入IG集团担任非执行董事-第1张图片

据报道,IG集团已任命行业资深人士Lisa Pollina担任非执行董事,她此前曾担任RBC Capital Markets副主席。

Pollina目前是Ares Management的投资顾问,负责为美国资产管理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和技术投资方面的建议。她曾担任RBC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的高级顾问,然后在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资本市场部门担任高级职务。

此外,Lisa曾在美国银行担任金融机构主管,负责全球企业银行业务部门,为亚洲,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加拿大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

2016年,她加入了主要的股票清算和结算服务提供商美国存托信托与结算公司(DTCC),并在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财务/资本委员会和风险委员会任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