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金价短线面临下行压力,但长期受到支撑

汇通财经APP讯——金价本周小幅下跌,但潜在支撑仍具弹性。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50日均线,该均线战略性地位于1965美元附近。成功突破这一点可能为反弹至20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铺平道路。这个值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它的数值,还在于它作为一个关键转折点的作用,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能够指导市场动态。

另一方面,如果跌破200日均线,则有可能下行至1900美元水平。如果该支撑位被突破,可能会引发进一步向1800美元区间移动,该区域历来都是强有力的支撑区域。然而,重要的是要将这些潜在走势置于美元表现和债券市场现有趋势的更广泛背景下。债券收益率上升可能对黄金构成挑战,从而影响其整体表现。

当前时期通常被称为“夏末”并以假期为标志,可能会导致交易量下降。这可能会导致市场活动相对疲弱,从而影响价格波动的程度。

金价短线面临下行压力,但长期受到支撑-第1张图片

进一步关注,我们发现央行作为黄金主要买家的积极参与为市场提供了稳定因素。虽然我们还不确定是否会看到快速繁荣的可能性,但逐步上升的想法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尽管预计会出现有节制且稳定的上升,但仍有可能出现上升趋势。投资者认识到这种观点更符合专注于长期投资的策略,特别是在考虑8月份的动态时,这是恰当的。

最终,黄金市场的近期走势凸显了技术信号、全球市场动态和季节性模式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认真寻求超越50日均线并瞄准2000美元水平非常重要。然而,还应该考虑回调导致转向较低支撑位的可能性。

外部变量,包括美元表现和债券收益率,是关键考虑因素。最后,央行持续购买黄金的角色带来了稳定的因素。尽管市场步伐缓慢,但长期良好轨迹的前景是合理的。建议投资者在不断波动的黄金市场进行交易时,严格尊谁审慎的风险管理。

北京时间15:19现货金价报1904.90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