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专家称美元“王者归来”,金价跌势恐尚未结束!

汇通财经APP讯——周二,黄金价格进一步下滑,收于一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官方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零售商销售激增,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随之攀升。

专家称美元“王者归来”,金价跌势恐尚未结束!-第1张图片

周二金价继稍早跌势后进一步下滑,此前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显示美国零售商7月销售强劲,主要受亚马逊PrimeDay的影响。周二现货黄金收跌0.29%,报1901.70美元/盎司。

美国零售商7月份的销售额增长0.7%,创下六个月来的最大增幅。此前的预测是上涨0.4%。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在电子邮件评论中称:“金价自7月中旬以来一直在稳步下跌,随着美元王者回归,这一看跌趋势似乎并未完全结束。”

在过去一个月里,由于美元攀升而全球债券收益率上升,黄金受到了影响。

FxPro资深市场分析师AlexKuptsikevich表示:“美元指数已升至200日移动均线,这是一个长期趋势指标。在103.2之上进一步的增长和盘整将表明下行趋势已经被打破,未来几个月将开始向105.3-107.5区间上涨。”

不过,Kuptsikevich在周二的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在美元上行逆转得到确认之前,押注美元进一步走强似乎“为时过早”,因为未来几天将决定美元是决定突破近一年的下行趋势,还是维持在其框架内。

Kuptsikevich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周四公布的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为美元走势提供重要线索,而美元的走势更有可能在下周结束的美联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确定。

对于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美元走强会使黄金变得更加昂贵,因为黄金通常以美元计价。债券收益率的上升提高了投资者的回报,使债券成为相对于贵金属更有吸引力的投资,而黄金没有回报。

专家称美元“王者归来”,金价跌势恐尚未结束!-第2张图片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6日11:00,现货黄金报1903.69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