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原油继续看涨,85美元将是WTI原油上行阻力

汇通财经APP讯——WTI原油市场开始小幅回调,但整体仍然表现强势。目前的市场走势似乎旨在夺回85美元的水平,这是一个心理障碍,由于围绕该区域的期权也可能面临阻力。然而,普遍的情绪表明看涨势头将受到强劲推动。突破85美元水平可能会引发市场兴奋的新动力。

短期内,任何看跌走势都会继续吸引大量买家的兴趣,并且很可能至少达到80美元的水平。欧佩克减产的背景为这种看涨情绪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理由。此外,美国试图补充战略石油储备也增加了市场的上行压力。

原油继续看涨,85美元将是WTI原油上行阻力-第1张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原油正试图上涨,可能会测试90美元的水平。下面,85美元水平和200日均线均以82.50美元水平为中心,是巨大的支撑区域。在欧佩克减产以及对全球供应的持续担忧继续推动市场动态的背景下,这些水平非常重要。此外,近期美元贬值可能为油价提供助力,进一步放大其潜在涨幅。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交易员猜测央行将放松货币政策的趋势也很明显。这种预期从长远来看可以提升市场价值,并对不同货币的价值产生作用。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大幅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可能需要密切关注当前的看涨趋势。尽管如此,仍不能排除一段动荡的登顶之旅的可能性。从目前市场的持续状态来看,可能需要适度回调才能吸引更多买家并巩固当前趋势。

最终,WTI原油市场的近期走势凸显了能源行业的复杂性。关键价格水平、宏观经济因素和市场情绪之间的微妙对比凸显了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当交易者应对这些动态时,谨慎的方法要求认识到关键水平的重要性,了解更广泛的市场驱动因素,并密切关注全球经济格局的持续变化。

北京时间12:58美原油报82.38美元/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