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原油价格在上涨趋势中,短线面临阻碍

汇通财经APP讯——原油市场走势遇到轻微阻碍,表明市场可能开始疲软。在经历了值得称赞的上涨之后,WTI原油市场在85美元水平受到挑战。这可能是由于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疲惫,从而导致小幅回调。考虑到最近的看涨行情,反弹是有道理的,因为投资者考虑利用上涨的机会多头获利了结。尤其是在重要的心理关口的阻力85美元附近。

原油价格在上涨趋势中,短线面临阻碍-第1张图片

在潜在看跌走势的背景下,一线希望出现,即买家的重要支撑一直延伸至80美元水平。这表明潜在的市场情绪将此类回调视为战略收购的机会。在这些动态中,200日移动平均线似乎是一个重要的参考点。该指标位于77.89美元附近,这是持续上涨趋势的底部。欧佩克持续减产为看涨的油价环境增添了额外的支撑。此外,美国补充战略石油储备的举措正在给油价带来上行压力。

布伦特原油市场以其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历史关系而闻名,在周四的交易时段扭转了后者的表现。87.50美元水平形成阻力,与其之前的行为一致。这种反复出现的阻力模式并不奇怪,周四的出现只会强化这一特征。虽然可能会暂时反弹至85美元水平,但值得承认的是,市场倾向于逢低吸引价值买家。

200日均线显示出一个重要的堡垒,在82.50美元附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这一级别的重要性在以往的场合中已经得到证明,这支撑了其作为关键技术级别的作用。原油的长期前景表明买家持续涌入,这表明前景乐观。因此,这种情况表明买家可能会占上风,从而延续原油的上涨势头。

在更广泛的背景下,当市场参与者应对潜在的波动时,重要的是要考虑与此类市场相关的固有炒作。虽然短期波动可能会使前景黯淡,但整体趋势证实了市场上涨的趋势。鉴于价格上涨的预期,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90美元水平可能会与多个期权障碍相交叉。

最终,原油市场最近出现的阻力与暂时枯竭的预期相吻合。虽然短期波动是正常的,但普遍情绪倾向于持续上升。投资者应该为波动做好准备,同时意识到潜在的上行倾向。随着欧佩克减产和战略储备举措等因素的出现,原油市场仍准备好应对这些动态,最终实现更高的基本面。

北京时间17:22美国原油报82.56美元/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