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巨头预计今年页岩油产量增加,但不至于让油价承受巨大压力!

汇通财经APP讯——8月10日,市场分析师AlexKimani撰文称,主要页岩油生产商希望今年增产,但大幅增产似乎不太可能。无论美国今年的产量有多高,都不太可能高到足以对国际价格构成重大压力。油井产能的增加可能不足以抵消美国页岩地区钻井速度的下降。

巨头预计今年页岩油产量增加,但不至于让油价承受巨大压力!-第1张图片

在最新的财报季中,几家页岩油巨头调整了今年的产量预期。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向上修正了这些预测。

先锋自然资源公司(PioneerNatural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ScottSheffield去年曾警告称,页岩油的繁荣已经结束,原因之一是井的生产率下降,现在由于井的水平段更长,页岩油的产量更高。

雪佛龙公布了第二季度创纪录的产量,因为它专注于二叠纪盆地的德克萨斯州部分,而不是新墨西哥部分。该公司预计,今年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将增加10%。

然而,接受市场调查的分析师认为,以目前的钻探速度来看,这不足以显著提高美国的总产量,目前的钻探速度仍然低迷。

上个月,油田服务供应商敲响了警钟。他们表示,页岩区块对这些服务的需求正在下降,三大油田服务公司即斯伦贝谢(SLB)、贝克休斯(BakerHughes)和哈里伯顿(Halliburton)都报告了北美业务的下降。

一方面,勘探和生产公司报告了更高的油井生产率,而他们的油田服务提供商报告了更低的钻井活动。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其对今年美国石油总产量的预测上调至创纪录的1280万桶/日,高于此前预测的1260万桶/日。据EIA估计,上周的产量已经达到1260万桶/天。

由于这些更长的水平段和更低的钻井成本,该行业估计每年的产量将增加85万桶/天。美国能源信息署还指出,油价上涨是推动产量增加的因素之一。

然而,分析人士指出,页岩井的枯竭速度很快,需要更多的钻井活动来抵消这一自然过程,同时大幅提高产量。但页岩油巨头并没有这么做。尽管价格上涨,他们仍保持纪律。

所有这些都表明,无论美国今年的石油产量有多高,都不太可能高到足以对国际油价构成重大压力,尤其是考虑到美国石油出口创纪录的速度。

这些出口给基准带来了下行压力,但它也有其局限性: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出口量仍远远超过美国,而且两国都对产量或出口设定了上限。沙特还警告说,它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以保持油价上涨。

这对页岩油开采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这让他们有机会减少支出,增加产量,并通过向海外销售更高的产量来赚取更多的钱,这要归功于俄罗斯以前最大的市场——欧洲——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市场——亚洲——强劲而有弹性的需求。

巨头预计今年页岩油产量增加,但不至于让油价承受巨大压力!-第2张图片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13:40,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86.31美元/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