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中信建投期货4月17日早间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讯——原油市场此前遭遇的宏观端的利 空略有减轻。美国3月CPI较上年 同期上涨5.0%,为2021年5月以 来最小涨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 金人数增幅超过预期,进一步证 明劳动力市场状况正在逐步缓解 劳动力市场和通胀的降温速度 可能还不足以阻止美联储在下个 月再加息一次,但相较于此前美 联储官员的一致偏鹰倾向,目前 认为再加息一次就可能结束紧缩 周期的联储官员普遍增多。展望 后市我们维持原油震荡偏强的看 法。当前到5月减产尚未真正实 施,油价可能维持震荡,5月减 产开启后全球库存下滑油价则继 续走高的概率较大。彼时再关注 油价走高对需求是否有拖累才更 合适。

中信建投期货4月17日早间交易策略-第1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4月17日早间交易策略-第2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4月17日早间交易策略-第3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www.1qh.cn】转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