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3月28日财经早餐:银行业担忧缓解推动风险偏好改善,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金价回落

汇通财经APP讯——3月28日(周二),美元兑日元周一升至五日高点,因为当局努力抑制对全球银行系统的担忧,有助于缓解投资者的紧张情绪,金价下跌超过1%,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转而选择股票和原油等风险较高的资产;油价因受伊拉克停止从其半自治的库尔德斯坦地区出口一些原油而上涨。

3月28日财经早餐:银行业担忧缓解推动风险偏好改善,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金价回落-第1张图片

商品收盘情况: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4.2%,报每桶78.1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盘上涨5.1%,报72.81美元。美国期金收低1.5%,结算价报1953.80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6%,至32432.0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16%,至3977.53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47%,至11768.84点。

周二前瞻

3月28日财经早餐:银行业担忧缓解推动风险偏好改善,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金价回落-第2张图片

贵金属

金价周一下跌超过1%,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有所缓解,促使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转而选择股票和原油等风险较高的资产。

3月28日财经早餐:银行业担忧缓解推动风险偏好改善,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金价回落-第3张图片

BlueLine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市场有一种平静的感觉,人们回到一些风险较大的资产,所有像黄金这样的避险资产都开始遭到抛售。

第一公民银行周一表示,将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收购硅谷银行(SiliconValleyBank)存款和贷款以及某些其他资产。这帮助美股主要股指开盘上涨,使黄金进一步跌破上周曾突破的2000美元大关。Streible称,“黄金市场的大部分反弹实际上是空头回补,”他补充称,价格可能会继续承压。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表示,最近银行业的压力和后续信贷紧缩的可能性使美国更接近于衰退。不过,美联储决策者表示,没有迹象表明金融压力正在恶化。

现货白银下跌1.1%,至每盎司22.98美元,铂金下跌0.6%,至970.81美元,钯金下跌0.2%,至1412.97美元。

原油

油价周一上涨超过3美元,因为伊拉克停止从其半自治的库尔德斯坦地区出口一些原油,这使市场走高,因为对金融危机的担忧因美国银行业收购的消息而有所缓解。

3月28日财经早餐:银行业担忧缓解推动风险偏好改善,投资者减少避险交易,金价回落-第4张图片

在一项仲裁决定确认从库尔德斯坦地区出口石油需要得到巴格达的同意后,土耳其停止了通过管道从库尔德斯坦出口原油后,油价获得提振。该地区出口量约占全球石油供应量的约0.5%,即45万桶/日。

纽约AgainCapitalLLC的合伙人JohnKilduff说,失去库尔德斯坦的石油供应可以抵消俄罗斯生产和供应进入市场的影响。这也可能迫使库尔德斯坦地区削减产量。

美国第一公民银行(FirstCitizensBancShares)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