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超级反弹6美元!让油价爬出深跌大坑,这一夜发生了啥

人最大的敌人来自于其内心。翻开历史图表,历史上的峰谷间的巨大落差带给精明投资者极大的机会。投资市场不同于社会生活的任何其他方面,当人们从事任何其他社会职业时,人性的弱点还可以用某种方法掩饰起来,但在投资市场上,每个人都必然把自己的人性弱点充分地表现出来,正所谓每一笔单的背后都显示了人性的高低贵贱。

超级反弹6美元!让油价爬出深跌大坑,这一夜发生了啥-第1张图片

周四夜盘油价上演了超级反弹大戏日内低点拉起6美元,本周油价短短3个交易日从高点最大下跌幅度约10美元,但回落的过程却是给投资者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交易员都感叹太难了,因为在回调过程油价非常夸张的上演了多次急速大幅反弹,日内大幅波动表象的背后是当前市场投资者情绪的高度不稳定,而这种情绪不稳定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目前原油市场面临的复杂市场环境。一方面近期宏观情绪既担忧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又对美联储预期有摇摆,这让宏观情绪出现大幅波动,美元、股市、铜等涨跌都是频繁转换,原油也是明显受到市场情绪影响,另一方面原油自身供需仍显紧张,尤其是在美国即将迎来夏季出行高峰,这让油价下行动力不足,除此之外俄罗斯与欧盟及美国之间围绕制裁与反制裁的博弈也随时会让地缘因素影响油价。

从原油市场月差结构表现可以看出虽然最大规模的战略原油投放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但供应紧张局面没有得到任何缓解,原油自身并没有下行驱动。从油价的表现来看毫无疑问目前原油市场仍然是大宗商品中最强势的品种,即便是有回调行情也仍然是守住了底线,维持了高位震荡偏强的局势,尽管如此,还是需要注意油价受工业品整体高位震荡筑顶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

针对日前欧盟决定对俄罗斯石油征收进口税,俄罗斯表示买家将不得不为石油支付更高的价格,或寻求替代供应。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称俄罗斯石油产量迄今已下降7%;但俄罗斯5月、6月石油产量都将继续增长,并将向亚洲和其他地区输送被欧洲拒绝的石油。地缘因素已经成功的将油价推上100美元,并维持了3个月时间,考虑到整体宏观形势和工业品市场的整体表现,昨天我们提醒了要关注油价也可能会迎来顶部,随着时间推移相信这个时间点会越来越近。短线油价仍可能有剧烈反复,需注意节奏把握。

文章来源:能源研发中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