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瑞讯预测2021年利润再创新高 增长111%

瑞讯预测2021年利润再创新高 增长111%-第1张图片

在线金融交易商瑞讯银行(Swissquote)日前公布了2021年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收入和利润均超过预期。

据报告,瑞讯2021年的净收入为4.72亿瑞士法郎,比前一年的数字高出近49%。税前利润达到2.23亿瑞士法郎,增长超过111%。

该公司强调,创纪录的业绩是由客户增长和有机净收入96亿瑞士法郎推动的,比前一年的53亿瑞士法郎大幅增加。此外,交易平台上的客户资产从前一年的398亿瑞士法郎跃升至超过550亿瑞士法郎。

与此同时,瑞讯银行专注于扩张业务。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完成对卢森堡银行Keytrade Bank Luxembourg的收购,后者托管的资产接近17亿欧元。

此外,该公司还在扩大差价合约(CFDs)和加密货币产品,并通过体育赞助加强品牌影响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