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oinGate将在币安移动端推出礼品卡商店

CoinGate将在币安移动端推出礼品卡商店-第1张图片

加密货币支付门户CoinGate将于周四在币安(Binance)移动应用上推出礼品卡商店,这将使币安用户能够使用加密货币购买礼品卡。

Coingate以其礼品卡商店而闻名,该公司提供1000多家商店和品牌的礼品卡,以加密货币的形式出售。它店里的产品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家的顶级品牌,这使得它的服务非常本地化。

与Binance的合作将使其服务更接近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社区。它将允许用户使用存储在币安钱包中的任何加密货币购买礼品卡。早些时候,Coingate将币安支付作为一种支付方式集成到其礼品卡商店中。

该公司表示:“这种合作关系使加密货币的所有者更容易购买加密货币,从而进一步增加加密货币的采用,这是我们在CoinGate的核心任务。”

此外,Coingate还提供了一个买卖加密货币的交易平台。但是,它的旗舰产品仍然是它向接受多种加密货币支付的商家提供的加密支付网关。

去年11月,Coingate在其平台上添加了柴犬币,这是一款流行的以狗为主题的模因代币,允许交易员和商家使用这种加密货币。当时,该公司强调了每一种加密货币成为“付费货币”的潜力。

与此同时,许多其他平台推出了点对点服务,将礼品卡兑换为加密货币。此外,对许多经济崩溃的国家来说,它成了一项可行的业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