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Virtu financial成为加密诈骗的目标

Virtu financial成为加密诈骗的目标-第1张图片

电子做市商Virtu Financial日前发布了公开警告,警告人们防范假冒Virtu子公司的加密货币骗局。

Virtu提示:“Virtu及其子公司不为个人投资者开设交易加密货币、证券、期货或商品的账户,也不接受任何个人投资者的资金。”

此外,该公司在警告中提到了几个欺诈公司,包括www.virtuya.vip、wap.virtuap.vip和cabbagetrix.one。

Virtu还敦促被诈骗分子接触的人直接联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或当地其他监管机构。

Virtu称其已经通知了有关部门,并打算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动,以保护自己免受任何侵犯Virtu版权、商标和知识产权的行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