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金融科技公司nCino收购SimpleNexus

金融科技公司nCino收购SimpleNexus-第1张图片

金融科技公司nCino日前宣布完成对全球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SimpleNexus的收购。此次收购的总对价包括近1276万股普通股,以及近2.7亿美元的现金对价。

nCino计划通过此次收购转型金融服务业。据称,SimpleNexus平台将为用户在购房过程的不同阶段提供便利。

在截至1月31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nCino预计SimpleNexus将贡献360万至380万美元的总营收。nCino表示通过收购,公司的业务将大幅扩张。

在全球银行系统中,云银行的概念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普及。金融机构正在寻找创新的、基于技术的银行解决方案以提高其运营效率。nCino的客户包括全球几家领先的商业银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