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大关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大关-第1张图片

1月10日,比特币价格跌破4万美元,最低跌至39558美元,为2021年9月以来首次。仅在过去24小时内,整个加密市场就有超过2.95亿美元被清算。目前比特币交投于41,374美元,进入2022年以来已下跌21%。

布林区间显示,比特币价格正在经历可预见的波动,熊市似乎正将市场拉向3万美元区域。

与此同时,其他加密货币也进入恐慌模式。以太坊自10月初以来首次跌破3000美元。市值排名前十的其他加密货币当天也下跌了5%以上。

市场认为,哈萨克斯坦动荡局势和美联储愿意比预期更早加息等因素,可能是宏观市场环境变得悲观的部分原因。

1月5日,美联储宣布可能会加快加息的时间表。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停止印钞操作,而将提高借贷成本,以控制通胀。消息公布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下跌。

此外,在1月7日,由于哈萨克斯坦的政治动荡对比特币网络产生了不利影响,比特币跌破了4.3万美元。燃油价格飙升引发的抗议活动升级为冲突。暴力事件导致上周四哈萨克斯坦全国互联网关闭,这导致比特币价格和其他加密资产全天暴跌。

另一方面,华尔街主要股指也出现了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下跌1.72%,而富时100指数(FTSE 100)下跌0.18%。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