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Autonomy Network推出AutoSwap,提供止损和限价功能

Autonomy Network推出AutoSwap,提供止损和限价功能-第1张图片

1月7日,DeFi协议Autonomy Network宣布在币安智能链(BSC)区块链网络上推出一款独特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名为“AutoSwap”。AutoSwap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能够停止损失、提供限价订单、防止非永久性损失、执行任意订单并为去中心化交易所(如运行在BSC区块链上的PancakeSwap)提供循环支付的DApp。

AutoSwap不仅仅在币安智能链区块链网络上可用,还可以在Solana、Polygon、Avalanche和Ethereum等支持去中心化应用开发的主要区块链上使用。因此,AutoSwap的推出标志着DeFi生态系统的重大发展,因为此前损失保护、止损和限价单功能只有在集中交易所才可用。因此,在去中心化交易所引入这些功能,使DEX交易员无需全天候盯着屏幕,就能提高回报,更好地管理风险。Autonomy Network是一种现成的去中心化自动化协议,允许加密用户自动执行他们的指令,即使在交易员睡觉时也能保持活跃。

缺乏自动化解决方案,如重复支付、损失保护、止损和限价订单,是一个真正的问题,特别是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迅速增长的情况下。因此,许多去中心化交易所已经与Autonomy Network合作获取此类功能。例如,去中心化交易所SokuSwap成功地将Autonomy Network整合到其币安智能链网络上。ApeSwap不久将在其币安智能链网络上整合自主驱动的限价订单。

Autonomy Network不仅仅是在自动化交易。它还可以集成到DAO管理工具、借贷协议、NFT项目和元域项目中,以创建在任意条件下触发的任意操作。一个完美的例子是SushiSwap的贷款和保证金交易平台Kashi,该平台整合了Autonomy Network,自动进行自我清算。

最后,加密用户需要在Autonomy Network推出其原生代币之前了解这些发展。该协议正在为其初始DEX产品(IDO)做准备,该产品将于下月推出代币。

在Autonomy Network协议的开发之际,DeFi正在大力实现金融行业的自动化。区块链技术的使用消除了对交易对手的需求,并通过技术进步来解决风险。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正越来越广泛地用于支付。DeFi公司Compound Labs发放了以美元为基础的贷款,保证至少有4%的收益率,远高于传统产品。除此之外,许多DeFi平台正在提供跨境融资渠道,利率要高得多。因此,银行业的交易正开始看到Defi的潜力,它可以彻底改变当前流程的不灵活性。在交易银行业务中采用DeFi为大公司打开了新的资本机会,并增加了中小企业的流动性。例如,美国银行(US Bank)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目前正在为其理财客户提供加密产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