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GCEX从TGV4 Plus基金获得400万美元的资金

GCEX从TGV4 Plus基金获得400万美元的资金-第1张图片

GCEX是由Lars Holst于2018年创立的加密货币和外汇流动性提供商,日前获得了True Global Ventures 4 Plus Fund (TGV4 Plus) 400万美元的新资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连续创业者。

流动性供应商GCEX通过一级和可信赖的供应商提供传统和数字市场的曝光和准入。此外,它还为机构和专业客户提供数字资产和外汇交易平台。

Holst表示:“我们目前看到大量机构资金涌入,这表明市场已经准备好接受数字资产了。”

“我们的基础设施已经建成,而且正被证明是有需求的。经纪商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大多数机构都希望开始投资数字资产,而不必直接处理托管和区块链等问题。”

GCEX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正试图弥合机构投资者和加密货币之间的差距。它的服务特别针对四个领域:交易对手风险、透明度、托管和技术集成。

多年来,该平台已与其他几家知名的交易行业服务提供商合作。去年,它与Devexperts和Trustology这两大平台签订了协议。

Holst补充道:“TGV Plus的投资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资金,使我们能够在坚持监管要求和最佳实践的同时继续快速增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