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俄罗斯银行Sber推出区块链ETF

俄罗斯银行Sber推出区块链ETF-第1张图片

俄罗斯银行Sber日前推出区块链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跟踪Coinbase和Galaxy Digital等主要加密公司。

Sber资产管理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这只新的ETF与各种区块链和加密公司挂钩,包括挖矿和发行加密资产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

新基金名为“Sber-Blockchain Economy”,将跟踪Sber旗下投资子公司SberCIB开发的同名指数。

SBBE的投资组合将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加密公司,包括美国最大交易所Coinbase、Mike Novogratz的投资公司Galaxy Digital、以及区块链软件提供商Digindex。

根据声明,Sber的区块链ETF将是俄罗斯首个允许投资者在区块链市场上赚钱的ETF。”

此前,俄罗斯央行禁止共同基金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