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oinone将停止未验证外部钱包的提现服务

Coinone将停止未验证外部钱包的提现服务-第1张图片

韩国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one宣布,从2022年1月起,将不再允许从未经验证的外部钱包提款。12月29日周三,Coinone宣布,所有用户都必须在12月30日至1月24日期间册外部钱包。该加密交易所将在这段时间到期后限制提款。

Coinone客户注册时需要提交信息,如注册手机号码、全名、电子邮件和地址,以验证他们的钱包。此信息必须与Coinone中记录的信息相对应。

外部钱包是由第三方提供的任何钱包,包括在线(“热”)和离线(“冷”)存储选项。这样的钱包必须是可验证的。换句话说,他们有了解你的客户(KYC)标准。

Coinone宣布这一消息之际,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预计将遵守当局制定的法律要求。韩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在检查后发现,有25家交易所在韩国运营。今年8月,FSC与其他11个政府部门对25家加密交易所进行了初步评估,以确定它们是否准备好满足预计将即将生效的新监管要求。调查的结果表明,没有一个交易所完全满足要求。

根据新规定,所有在韩国运营业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预计将于9月24日之前在韩国金融情报院(FIU)注册,以便继续运营。FIU是一个旨在防止洗钱和非法资金流动的高级机构,包括在韩国的恐怖主义融资。要注册,交易所需要满足四大要求,包括接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确保所有加密账户用户的验证。其他要求则要求交易所在FIU注册,以遵守韩国的反洗钱法,并确保其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管在过去五年内没有犯罪记录。

此前,四大交易所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预计将在8月初向FIU注册。然而,由于银行对旅行规定进行了额外评估,这些交易所面临延期。当地银行最近要求他们的加密交易所客户为所谓的旅行规则做好准备,该规则要求数字资产公司与其他服务提供商共享客户信息,该规则将于2022年3月在全球生效。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