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萨尔瓦多居民报告Chivo钱包丢失比特币 

萨尔瓦多居民报告Chivo钱包丢失比特币 -第1张图片

萨尔瓦多批准比特币为法定货币以来,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从那以后,所有的比特币交易都通过政府官方钱包进行,也就是俗称的“Chivo钱包”。起初一切似乎都很好,但最近人们开始担心数字钱包面临的关键问题。

数百名萨尔瓦多居民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的比特币从Chivo钱包中神秘消失。一位名为“El Comisionado”的推特用户在12月18日收集了几条关于此事的推文。用户抱怨称,Chovi钱包中丢失了价值从100美元到1.6万美元不等的比特币。资金的神秘失踪发生在没有用户授权交易的情况下。El Comisionado的帖子强调了大约50条抱怨比特币从用户的数字钱包中丢失的推文,总共价值96,223.83美元。

El Comisionado收集的几条推文包括一些屏幕截图,显示了受影响的Chivo钱包中未经授权的交易。一名据称损失了1.6万美元比特币的用户抱怨说,萨尔瓦多政府无力调查这些失踪的资金。他威胁说,如果政府不揭露问题的根源,他就会去找媒体。

在线出版物Tom’s Hardware联系了萨尔瓦多负责司法和公共安全部的政府官员,请他们就投诉置评,但尚未收到回复。

萨尔瓦多居民报告说他们的比特币神秘消失,这导致Chivo钱包令人失望。这是一个阻碍市民使用总统纳伊布·布克尔推广的应用程序的挫折。访问钱包、验证数据、从ATM取钱、政府没有存入承诺给所有Chivo用户的30美元奖金,这些都是经常被抱怨的主要挑问题。Chivo钱包的漏洞和技术差异问题也有报道。这些都表明,数字钱包可能并不安全,这影响了它的主流采用。

在过去,用户也抱怨过身份欺诈问题。10月份,数百名当地居民抱怨说,黑客使用他们的身份号码注册了钱包应用程序,拿走了他们30美元的比特币奖励。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