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2021年NFT交易量跃升至230亿美元

2021年NFT交易量跃升至230亿美元-第1张图片

2021年,NFT的需求持续增长,全年总交易量达到230亿美元,而去年NFT的交易量仅为1亿美元。

根据区块链分析平台DappRadar收集的数据,每天交易NFT的区块链地址从今年年初的5000个增加到年底的14万个左右。DappRadar追踪了30多个支持去中心化应用的区块链。

NFT是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字艺术品,可以拍卖,可以用加密货币购买,也可以在去中心化钱包中持有。这些作品的真实性和所有权的易转移性,使它们在艺术家和投资者之间大受欢迎。

过去一年中,许多受欢迎的艺术家、运动员和名人现在都在推出他们的NFT,这推动了该领域的需求。

此外,NFT已经进入主流艺术世界,顶级拍卖行正在销售这些数字艺术品。今年早些时候,佳士得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个NFT作品,为迄今为止价值最高的NFT。此外,CryptoPunks和Bored Ape Yacht Club等项目正在为收藏品持有者创建专属的数字俱乐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