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Kirobo获得Solana LATAM基金投资

Kirobo获得Solana LATAM基金投资-第1张图片

据报道,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Kirobo获得了Solana LATAM基金的战略投资。该基金是Solana Foundation的拉美地区投资部门,也是BRZ稳定币的发行人和管理者。

尽管投资金额尚未披露,但它有利于在Kirobo和拉美地区的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之间建立联系。

去年5月,Kirobo从人工智能和加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Max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

此外,加密货币交易所MEXC Global也上线了Kirobo的原生代币KIRO。这是第二个上线该代币的集中化交易所。

Kirobo进一步强调,未来几个月将继续致力于在其他交易所上线KIRO。

与此同时,Kirobo继续开发其区块链产品。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链上加密钱包,可与去中心化金融(DeFi)服务集成,从而进一步将该项目推向DeFi生态系统。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