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Taptap Send完成6500万美元B轮融资

Taptap Send完成6500万美元B轮融资-第1张图片

跨境汇款平台Taptap Send最近完成6500万美元B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确保全球汇款过程的安全和高效。

本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Unbound、Reid Hoffman和Canaan Partners参投。今年早些时候,Taptap Send完成1340万美元A轮融资,Reid Hoffman和Canaan Partners共同领投。

尽管最近新冠疫情带来了挑战,但跨境汇款大幅增加。据世界银行估计,2021年跨境汇款总额约为589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近7.3%。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资金将帮助该公司拓展市场。此外,Taptap Send计划在未来加强其团队。

随着汇款的增加,自2021年初以来,对高效跨境支付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Taptap Send已将其服务扩展到马里和马达加斯加等多个国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