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比特币公司NYDIG估值超过70亿美元

比特币公司NYDIG估值超过70亿美元-第1张图片

比特币服务商NYDIG近日获得10亿美元股权融资,成为最新一家估值超过7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公司。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其机构级比特币平台。

该轮融资由知名成长型股票投资公司WestCap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inTech Collective、Affirm、FIS、Fiserv、MassMutual、Morgan Stanley和New York Life。

除了开发一个高效的比特币平台,NYDIG还计划利用这些资金增强其在全球的团队。

比特币网络一直在不断发展。因此,公司需要根据最新的加密协议、资产代币化和智能合约更新他们的服务。随着近90%的比特币已经被开采,市场对加密资产的总体需求正在大幅上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