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第1张图片

埃隆·马斯克证实,他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DOGE)作为支付方式。这使得狗狗币的市场价格上涨了大约26%。

周二,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开始接受DOGE作为其销售部分商品的付款。不过,在该公司开始接受狗狗币用于购买汽车之前,该产品可能会进行试运行。

马斯克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年度人物,他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经常在推特上发表支持加密货币的言论。他在狗狗币社区内非常受欢迎,因为他的支持推文经常推高代币的价格。他甚至在流行的美国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NL)中使用狗狗币,称其为“hustle”。

然而,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接受数字货币支付。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接受比特币来销售汽车,但几个月后就取消了这种支付模式,理由是比特币挖矿存在环境污染问题。

虽然特斯拉以其电动汽车而闻名,但该公司也销售一系列商品,从服装、皮带扣到各种汽车配件。特斯拉商品的价值从50美元起,最高可达1900美元,有时限量版产品的价值甚至更高,现在所有这些都可以用狗狗币购买。

与此同时,截止发稿时,狗狗币的交易价格为0.20美元,在马斯克确认后的几分钟内就从0.16美元飙升到了0.20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