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Finvasia收购社交交易平台ZuluTrade

Finvasia收购社交交易平台ZuluTrade-第1张图片

金融服务控股公司Finvasia日前宣布已收购大型社交交易平台ZuluTrade,以增加其在投资市场的份额。

Finvasia联合创始人兼CEO Tajinder Singh表示:“Finvasia重视创造力和创新,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支持个人在投资、储蓄、支出和贷款方面金融需求的生态系统。”

ZuluTrade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希腊,是一个提供交易和投资的社交网络。该平台允许券商将其作为第三方工具,提供复制交易等热门服务。

除了ZuluTrade,收购协议还包括AAAFx,该公司持有HCMC的投资组合管理许可,是ZuluTrade服务的默认经纪商。

此次收购是Finvasia在欧洲、北美和中东扩大业务的一部分。

Finvasia收购了十多个金融服务品牌。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收购了塞浦路斯经纪商Fxview和技术提供商ActTrader Technologies。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