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EC赢得针对大型加密骗局BitConnect的诉讼

SEC赢得针对大型加密骗局BitConnect的诉讼-第1张图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宣布,已经赢得了针对Glenn Arcaro及其公司Future Money的诉讼。Glenn Arcaro是大规模加密货币骗局BitConnect的主要发起人。

今年9月,Arcaro及其公司因因推广BitConnect贷款项目而被SEC起诉,他并通过“Future Money”网站引诱受害者进行投资。

目前,Arcaro已经承认了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BitConnect是最大的加密货币骗局之一,在2017年首次代币发行(ICO)流行时期骗取了投资者20亿美元

据SEC,Arcaro在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期间担任BitConnect的全国推广人,他向散户投资者宣传欺诈性数字资产计划,并将Bitcomm的信息和指令传达给其他销售。

Arcaro及其公司Future Money被永久禁止发行、运营和推广某些营销项目,也不能直接或间接参与数字资产证券发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