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加密货币Floki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

加密货币Floki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第1张图片

加密货币Floki团队日前宣布,已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该公司表示,此次合作的重点是提高Floki的品牌知名度。

双方合作将立即开始。Floki品牌将出现在斯巴达克球衣上以及体育场的LED广告牌上。

通过本次合作,数字资产将得到重大推动。Floki此前已经与一些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过去10个月里,许多加密货币公司与国际知名球队建立了合作。今年10月,币安成为意甲球队拉齐奥的球衣赞助商。此外,Crypto.com成为了费城76人队的赞助商。

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同时参加俄罗斯超级联赛和欧洲联盟杯,这将使FLOKI品牌被观看至少2.1亿次。斯巴达克俱乐部在俄罗斯拥有1781万名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1040万名粉丝,本次合作将帮助FLOKI成为俄罗斯主流加密货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