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荷兰国际:美指上涨仅为回调,后市或将跌回89

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美元的上涨是熊市反弹,同时仍然看好第二季度全球经济复苏将扩大,从而提振包括欧元在内的所有货币。目前美元已经上升到关键的93点附近,只要价格保持在趋势线以下,美元指数有望打开回到89.00的通道。

荷兰国际:美指上涨仅为回调,后市或将跌回89-第1张图片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随着人们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债券市场出现了抛售。然而,这种上涨在短期内将受到限制。该行的宏观团队并不认同通胀威胁的观点。他们正在等待足够的通胀溢价被计入债券价格,以便顺周期货币(如澳元和纽元)能够再次上涨。这将支撑澳元兑美元和纽元兑美元等货币对。

该行分析师仍然看好第二季度全球经济复苏将扩大,从而提振包括欧元在内的所有货币。他们认为欧元兑美元下跌至1.17至1.18水平后会在夏季回升至1.25。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股票和大宗商品的涨势还将继续,这一涨势也会受到美元走弱的推动。

如下图所示,目前美元已经上升到关键的93点附近,并受到图表上标记的关键多年趋势线的限制。这个水平仍然很关键,只要价格保持在趋势线以下,那么荷兰国际集团的前景或许是正确的,美元指数有望打开回到89.00的通道。

荷兰国际:美指上涨仅为回调,后市或将跌回89-第2张图片

目前美元空头面临的一个关键的风险是,美联储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这应该对美元有利。本周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并希望保持宽松立场,除非经济出现实质性复苏。人然而中国3月份同比上涨4.4%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令通胀预期再度升温。有分析师认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尚未见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