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英国FCA:“低质量”的文件导致授权推迟

英国FCA:“低质量”的文件导致授权推迟-第1张图片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表示很难按时处理授权审批。据报道,由于有许多“低质量”的文书申请,FCA的高层官员请求金融行业的配合以加快审批过程。

“不幸的是,我们收到的太多授权和/或注册的申请质量很差或不完整。公司可以通过确保申请包含所有相关信息并且不遗漏任何支持文件来帮助我们。”FCA的一份文件称:“信息缺失是影响决策速度的因素之一。”

总体而言,2021年前3个月个人审批流程的平均时间为18.6周,比截至2020年6月的前3个月14.5周有所增加。当时,只有不到85%的个人申请在FCA规定的90天的法定时限内得到处理。

“为了确保我们能够履行我们的公开承诺,运营更严格的门户,并加快我们分配和确定案件的速度,我们正在招聘更多授权人员。我们还在考虑是否有机会在授权过程的某些部分实现更大程度的自动化。”

上月,FCA披露了其针对可能违反监管规则的金融促销活动采取的行动。据FCA称,该机构在2021年第三季度审查了514项金融营销活动。这些营销活动是通过FCA收到的投诉和主动监测行业活动确定的。

官方声明详细说明,51%的报告来自客户,25%来自FCA内部,16%来自英国其他监管机构。此外,FCA主动发现了2%的投诉,而这些公司报告了剩下的6%的投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