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零佣金经纪平台Freetrade希望通过新融资将估值翻番

零佣金经纪平台Freetrade希望通过新融资将估值翻番-第1张图片

总部位于英国的零佣金经纪平台Freetrade日前希望将估值提升到6.5亿英镑,近日发起了第七轮融资

Freetrade计划进入加密货币领域。该公司表示,在过去几个月的零售股票交易热潮中,其估值有所提升。

新资金来自进入股票交易市场的千禧一代交易者。Freetrade的CEO Adam Dodds预计投资应用程序将在欧洲形成“战场”,该公司期待从欧洲大陆不断增长的需求中获利,并进一步扩张。

截至目前,Freetrade有60万个融资账户,较年初的15万个大幅增加,预计2021年的收入将超过1500万英镑。

今年9月,Freetrade任命Paul Brooking为首席财务官。本月早些时候,他已经开始担任新职务。Brooking在几家金融公司有超过16年的工作经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