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Oval和ETX Capital合并品牌以实现金融创新

Oval和ETX Capital合并品牌以实现金融创新-第1张图片

Oval周四宣布,将与国际金融科技公司ETX Capital完成合并。

自2021年4月被ETX收购以来,Oval专注于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业务。此外,该公司在意大利、英国和塞浦路斯的3个办事处组建了一个约180名员工的团队。

这种合并的好处包括财务持久性和注入行业广泛经验。因此,它将使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并为Oval用户提供现有投资和交易市场机会的替代方案。

Oval和ETX将培养单一的身份和品牌,结合Oval可获得的融资和ETX在金融市场的专业知识和传统。通过利用这两个公司的共同资源以及他们的行业知识,Oval将专注于技术创新,以推进其客户方法。此外,Oval还将从ETX Capital的金融市场经验、新的个性化客户储蓄和投资服务中获益。

目前,Oval正在加强团队以支持其目标。此外,该公司还将招聘更多渴望推动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并协助企业将品牌从初创企业发展为在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企业。

早在9月份,ETX Capital就宣布其营收增长了48%,共达3180万英镑。此外,该平台的客户资产总额跃升57%,达到创纪录的2.25亿英镑。

此外,ETX Capital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南非金融业行为监管局(FSCA)的监管许可。这与该公司最近的合并有关,因为该公司打算将其服务扩展到全球,尤其是欧洲以外的地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