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Fiserv收购营销平台BentoBox

Fiserv收购营销平台BentoBox-第1张图片

周一,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全球支付和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Fiserv宣布,已完成对营销和商务平台BentoBox的收购

根据新闻稿,BentoBox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500家使用其数字营销工具的餐厅,这些工具包括为现代餐厅提供的网站、订餐和活动管理等产品。

“此次交易的完成进一步扩大我们的Clover®餐饮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领先的商业和业务管理能力,使近20万家大小餐厅能够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从快速、休闲到全方位服务。”Fiser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Bisignano评论道。截至发稿时,没有披露交易金额的细节,也没有披露有关协议条件的额外信息。

上个月,Fiserv宣布了其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该公司调整后的收入增长了近10%,包括内部收入增长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在内的其他指标也大幅增长。

在过去三个月里,Fiserv以3.65亿美元回购了近320万股普通股。2021年前9个月,Fiserv以15.7亿美元的价格共回购了1340万股普通股。

2021年第三季度,Fiserv宣布将新泽西作为其扩张的地点。在公告中,Fiserv将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5.55-5.60美元,将全年内部收入增长预期调高至11%。

Bisignano当时表示:“由于我们继续投资于有机增长和无机增长,并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执行力,我们再次公布了经调整后的两位数收入和每股收益的强劲季度增长。”

2021年6月,德意志银行与Fiserv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促进德国的付款接受。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