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RoboMarkets为欧洲客户推出碎股交易

RoboMarkets为欧洲客户推出碎股交易-第1张图片

RoboMarkets日前宣布为其欧洲客户增加了零碎股票交易服务,新服务将在自营交易平台R StocksTrader上提供。

此外,该公司还在其平台上增加了500多项新资产,支持另外8种语言。

随着新产品的加入,RoboMarkets提供超过1.2万种工具,包括3000只股票、指数、ETF和差价合约。今年早些时候,该经纪商停止提供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因其属于高风险投资工具。

碎股交易允许小投资者购买任何一小部分股票,随着市场上零售投资者的大量涌入,对这类服务的需求最近大幅增加。

在RoboMarkets之前,包括Exclusive Capital、CFI Financial、FXCM等,都已经推出碎股交易。

然而,RoboMarkets明确表示,它不会为购买和出售碎股提供免佣金服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